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巴伐利亞 班堡

Weather Data Source: weather for today Bamberg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93年12月11日第17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德國(Germany)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從十世紀以來,班堡就一直是德國與斯拉夫民族聯繫往來的連結,對波蘭與波美拉尼亞地區尤其重要。從十二世紀起,班堡即享有高度繁榮,德國北部及匈牙利的建築就深受班堡的影響。十八世紀末期,班堡成為德國南部的啟蒙運動中心,不少傑出的哲學家與作家定居於此,如海格爾和霍夫曼。

巴姆貝格(Bamberg,又譯作班堡或班貝格)是德國巴伐利亞州的直轄市,位於巴伐利亞北部,隸屬於上弗蘭肯行政區,也是巴姆貝格縣的首府。巴姆貝格是一座大學城和行政城市,是天主教班貝格總教區的駐地,也是上弗蘭肯地區的重要中心。

巴姆貝格老城是德國最大的一座未受戰爭毀壞的歷史城區,1993年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名錄。此外,巴姆貝格還以多種特產啤酒而出名。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班堡
官方網站:班堡
世界遺產:班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