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下薩克森州 希爾德斯海姆大教堂

希爾德斯海姆大教堂(Dom von Hildesheim)和聖米歇爾本篤會修道院教堂(Benediktinerabteikirche St. Michael)以及它們的藝術珍品都可以證明:神聖羅馬帝國的宗教藝術曾是多麼的輝煌。聖米歇爾教堂(St. Michael),即有兩個聖壇的巴斯裡卡教堂(Basilika)以其中殿的彩繪木天頂而聞名於世,這個平屋頂在德國是絕無儘有,它的羅馬式巨畫講述基督教的族譜關係。

由於礦藏枯竭,拉姆爾斯堡礦場(Rammelsberg)的礦井終於在1988年6月30日這一天走到了盡頭。在上千年的時間裡,這裡總共開採了2千7百萬噸銀、金、鉛、鋁、鋅及銅礦。參觀者可以看到德國採礦業當中最古老、保存得最完好的礦井。現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拉姆爾斯堡礦場(Rammelsberg)是一座國際級的新型博物館。

拉姆爾斯堡礦場(Rammelsberg)藴藏豐富的銀礦促使得海因裡希二世(Heinrich II.)國皇在11世紀初建造了普法爾茨行宮(Pfalz)。在1532年之前,戈斯拉爾(Goslar)一直都是德國國皇的都城。宏偉壯觀的羅馬式行宮是幾百年來薩克森與撒利安國皇守衛最森嚴的住所。直到今天,仍保存完好的城市標誌景觀的有手工業者之家、具有歷史意義的市政廳以及有著大量精美雕刻的桁架結構民居。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希爾德斯海姆大教堂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