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下薩克森州 漢諾威

下薩克森的各個城市面貌猶如這裡的風景一般多彩多樣。這裡不僅有格瑞特希爾(Greetsiel)這樣的浪漫港口城市、哥廷根(Göttingen)這樣有著豐富傳統的大學城、還有漢諾威(Hannover)這個國際性的博覽會城市以及高科技的汽車之城沃爾夫斯堡(Wolfsburg)。
首府漢諾威(Hannover)是個全方位發展的城市,其多樣性真是難以盡述:它不僅是個林蔭處處的綠色大都會(Großstadt im Grünen)、國際性的博覽會城市(Messestadt)、充滿吸引力的運動體育城,還是一個可以舉辦頂級活動及賽事的豐富多彩城市。像漢諾威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便很有意思,僅僅地基就使用了6026根山毛櫸樹樁。2.4公里長的馬斯湖(Maschsee)號稱漢諾威的“藍色眼睛”,還有展覽會、動物園、郝倫豪斯王宮花園(Herrenhäuser Gärten)以及威廉-布什博物館(Wilhelm-Busch-Museum)都值得一看。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漢諾威
官方網站:漢諾威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