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薩克森州 穆斯考爾公園

穆斯考爾公園(Muskauer Park)是19世紀早期歐洲風景公園的一個特別例子。它為人造園林景觀的發展開拓出一個全新的領域,是市內園林設計的新流派的先驅,並作為一種學術標準對“景觀設計(Landschaftsarchitektur)”的發展產生影響。穆斯考爾公園位於德國的薩克森州與波蘭的交界處,是兩國共同發展的項目。

易北河18公里長的河谷起始於西北部的於畢高宮(Schloss Übigau),東南一直延伸到薩克森州首府德勒斯登的皮爾尼茨宮(Schloss Pillnitz)和易北島(Elb-Insel)。德勒斯登具有歷史意義的舊城著名美景,如聖母教堂(Frauenkirche)、布呂爾平台(Brühlscher Terrasse)、藝術學院(Kunsthochschule)、國都王宮(Residenzschloss)和森伯歌劇院(Semperoper)組成了這個易北河谷文化之鄉(Kulturlandschaft Elbtal)中心。還有易北河河灘、古老的村鎮中心、值得參觀的公園、宏偉的宮殿以及長滿葡萄藤的陡峭山坡,幾百年來這裡一直保持著城市建築與河流自然風光獨有的和諧。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穆斯考爾公園
官方網站:穆斯考爾公園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