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薩克森州 格爾利茨

位於歐洲的中心,以其保存完美的各歷史時期的建築藝術形合了一幅完整的城市畫卷,並由此展現了它早年在毛巾製造業和貿易方面的富足歷史,它們包括後哥特、文藝復興、巴洛克、德國經濟黃金時期(1871-1873年)以及青春藝術風格的建築,其中,有4000多座建築物受到文物保護,中世紀的市中心被德國經濟黃金時期的民居所環繞,成為了一顆“上勞奇茨地區的耀眼明珠(Perle der Oberlausitz)”。

作曲家羅伯特·舒曼(Robert Schumann)和汽車製造業的先鋒奧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都是茨維考(Zwickau)有名的市民之一。音樂愛好者們能在舒曼的誕生地親身感受這位作曲家的生活並瞭解他的作品。而汽車發燒友則可以在奧古斯特-霍希博物館(August-Horch-Museum)裡了解到許多世界汽車發展歷程的相關知識。茨維考(Zwickau)的市中心經過了良好的修葺重建,還保留了許多不同時期修建的名勝古跡。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格爾利茨
官方網站:格爾利茨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