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德國 圖林根州 瓦爾特堡

列入時間:1999年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德國(Germany)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瓦爾特堡(Wartburg)位在德國圖林根的城堡,屬艾森納赫市,為羅曼式建築。由路德因·德·史賓格(Ludwig der Springer)於1073年起建,1999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對於他的命名有一個笑話性傳說,路德因·德·史賓格建堡時,當他第一眼看到這個地點,他說:「等一下,山麓--你將成為我的城堡!」(Wart', Berg--du sollst mir eine Burg werden!,德文的Wart為等待之意)。

1867年路德維希二世訪問瓦爾特堡,後來修建新天鵝堡時參考了瓦爾特堡的宴會廳。
1952年—1966年,東德政府出資對城堡進行了修復,基本使它恢復到了16世紀時的模樣。馬丁·路德翻譯新約時所居住的房間也按照當年的樣子得到復原。這個城堡今日所見,與大自然合為一體的景觀,為大公爵卡爾·亞歷山大(Carl Alexander)與威廉·恩斯特(Wilhelm Ernst)時期的規模。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瓦爾特堡
官方網站:瓦爾特堡
世界遺產:瓦爾特堡
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德國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