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坎帕尼亞 卡塞塔 卡塞塔王宮

卡塞塔地區的綜合名勝群是卡洛博爾博內於18世紀中葉為與凡爾賽和馬德里競爭而修建的。這一建築群別出心裁地把豪華的宮殿及其園林和花園、天然樹林、打獵用的山林小屋和生產絲綢的工業設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這一切強有力地證明了用物質形式與自然景觀完美地結合要遠遠勝於把物質形式強加于自然景觀這一論點。

卡塞塔是座美麗的城市,像法國的凡爾賽一樣,擁有舉世聞名的宏偉宮殿和幽雅的園林;同時卡塞塔又是一座具有特殊歷史意義的城市。
  
於1860年10月26日,維托裏奧•艾馬努埃萊二世和加里波第在長塞塔省的蒂亞諾舉行了具有歷史意義的會晤,標誌著義大利將在薩沃亞王朝的旗幟下統一起來。
  
卡塞塔地區的綜合名勝建築群獨具匠心地將豪華的宮殿及其園林和、天然樹林、打獵用的山林小屋和生產絲綢的工業設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宮殿建築
卡塞塔王宮是意大利著名建築師盧吉·范維特利為波旁王朝的查理王子建造的。 於1752 年開始動工,到1774年最後建成,前後共花費了二十二年的時間。 皇宮長247米,寬184米,高41米;共有五層,分為一千二百個房間,平面成"田"字形。 除樓房外,皇宮還包括四個七十二米長、五十二米寬的庭院,宮門前是種滿冬青樹的大廣場。 宮內的一千二百個廳室,佈置非常講究、豪華。 室內擺設許多藝術品,有金銀器皿、鍍金銅器、陶器、瓷器、大理石雕刻、絲織品,牆上飾有各種壁畫、油畫和掛毯,裝潢華美無比。 宮中除寶座廳、寢宮、御書房等著名廳室外,還建有禮拜廳和宮廷劇院。

宮廷花園及卡塞塔舊城
王宮後面的御花園佔地一百二十公頃。 從王宮後門望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一里見方的花園, 然後是一條長長的水渠,兩旁盛植花草。 園內的雕塑與水流交相輝映,優美異常! 溪水順從四五里外的山坡,奔騰而下,形成兩條瀑布,其中較大的一條高達78米,蔚為壯觀。 隱藏在密林中的花園部分,十分清幽,或許還有幾分神秘。 幾座破敗的的建築和雕塑也是設計師的”別具匠心“。 禦花園以其壯美的風光,被無數參觀者稱為“比凡爾賽更美麗的宮廷花園”!

市鎮西北10公里山上的卡塞塔舊城,是坎帕尼亞最美麗的城鎮之一。 它是8世紀由倫馬巴第人建立的,看起來卻像是剛剛建成的樣子:石頭鋪設的街道;石頭建造的房屋。 羅馬式的大教堂:正面十分美麗,中門上方有一頭母牛,裡面有一對由獅子托起的聖水缽,以及中世紀時用整塊石料做成的聖水器。 每逢舉行洗禮時,整個身體都可以浸在水。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卡塞塔王宮曾經是盟軍的指揮部。 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九日,在此舉行了駐意德軍投降的簽字儀式。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卡塞塔王宫
官方網站:卡塞塔王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