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科莫 科莫湖

科莫湖長46公里、最寬處有4.3公里,最深的地方有420米,被喻為歐洲最深的湖。湖周圍䘣高聳的群山包圍,深綠色的橄欖樹(最北端)、核桃樹、無花果等樹和花木浴著陽光,美麗極了。科莫湖自古就受到西紮、阿烏古斯托斯等羅馬皇帝的垂愛,在18-19世紀,歐洲的各國王室、富豪、藝術家競相在湖畔建立了豪華的別墅,是義大利最好的避暑地。

作為一個旅遊景點,豪華的埃斯特家庭的府第在經過改建後,現已成為義大利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旅館(Villa d’Este)、旅館的裏面有意式庭院,在這裏喝喝茶、吃吃西餐,你會覺得這真是一個絕好的避暑地。此外,位於Y形科莫湖的交叉處的貝拉奇奧,擁有塞爾貝羅尼府、梅奇府等漂亮的別墅,也是一個有名的避暑地。

從對岸乘快艇10分鐘就到了位於科莫湖的梅那奇奧,這裏被開發為庶民的休養地。托列梅奇奧因為擁有眾多美麗的別墅而成為著名的高級避暑地。新古典風格的卡爾羅塔宅第,被檸檬枝環繞,義大利式的庭院美輪美奐,對庭園感興趣的您,這裏是您不可錯過的一個地方。

在去到科莫湖登上遊艇之前,先登上可以俯視高空的布林納特山(Brunate)看一看吧,乘坐纜車5分鐘就能到達。山頂正如被喻為“阿爾卑斯陽臺”的那樣,優美的廣角式風景展現在眼前。從以蒙特洛紮為首的阿爾卑斯山的高峰到倫巴第平原與科莫湖深藍色的湖水交融在一起,可謂一大絕景。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科莫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