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托斯卡尼 佛羅倫斯 烏菲茲美術館

Weather Data Source: Florence weather forecast
最近10天氣溫

建於 1560 至 1580 年的烏菲茲美術館,是義大利首區一指的藝術展覽館,保有大量的繪畫作品,其收藏除了精采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作品之外,更有遠自荷蘭、西班牙、德國各地的傑作。其中最著名的如波提且力 (Botticelli) 的維納斯的誕生、卡拉瓦喬 (Caravaggio) 的早期作品酒神巴庫斯,及米開蘭基羅 (Sacra Famiglia) 的聖家族。

要看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最高傑作,勢必到這裡,從開拓出人道內涵的喬托(Giotto)起,到正式宣告文藝復興來臨的波堤且利 (Sandra Botticelli)《春神》、《維納斯的誕生》,再到最高頂點的文藝復興三傑─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等人的曠世鉅作,都在這裡。

烏菲茲美術館原本就是麥迪奇家族的辦公廳,由於麥迪奇家族資助當時的藝術家們,所以裡面收藏了許多大師級的作品,堪稱是全世界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

烏菲茲美術館必賞TOP 10
1.寶座上的聖母
2.天使報喜與兩位聖人
3.聖羅馬洛城之戰
4.
5.維納斯的誕生
6.達文西天使報喜
7.教皇李奧十世與兩位紅衣主教
8.烏爾比諾的維納斯
9.長頸聖母
10.茱蒂絲割下赫羅菲尼斯的頭顱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烏菲茲美術館
官方網站:烏菲茲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