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托斯卡尼 佛羅倫斯 蒙特卡蒂尼

溫泉小城蒙特卡蒂尼Montecatini位於義大利托斯卡尼大區北部地方,阿普安納山脈的南麓,海拔230米,人口22000人。這裏氣候溫和,是義大利著名的溫泉旅遊聖地,全年都適合旅遊。這裏有名的溫泉包括蒙特卡蒂尼浴場,拉坡迪恩(Leopoldine)溫泉,蒙蘇瑪努浴場(Monsummano bathhouse),還有特圖庫(Tettuccio)和埃可西奧(Excelsior)。這裏的溫泉水質世界一流,裏面含有豐富的硫磺和蘇打,可直接飲用並具有解毒的功能,對於緩解腸道疾病、排除腎功能障礙和消除結石療效顯著。
  
蒙特卡蒂尼鎮坐落在托斯卡尼地區綠葉繁茂的涅沃蒂河谷,位於歷史名城比薩和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兩地的正中間,各個時代的建築風格都在這兒留下了風采和英姿。土磚陶瓦的托斯卡式別墅安裝著頗有特色的綠色百葉窗,依傍著由柱廓支撐的近代希臘式神殿。義大利宮殿式建築群中摻雜著倖存下來的雄偉的古典式建築。
  
蒙特卡蒂尼的市容非常漂亮,小鎮風格和法國坎城相似,這裏是上流社會的度假中心,所以當你走出火車站往左,沿著馬特歐提大道(Corso Matteotti)向前走,可看到兩旁滿是林立的精品商店及旅館,來到三角形的帕波羅廣場(Piazza del Popolo),則環繞著餐廳及咖啡館,折向北沿著威爾第大道(Viale Verdi)直走,在精緻整理的樹林裏,是一排排華貴異常的溫泉浴場,其中有雷歐波帝內浴場,它是以羅馬醫藥之神伊斯卡爾普奧(Esculapio)神殿式樣建築的,而漂亮的特度邱浴場則是以大理石柱子環繞著一方水池,其間還裝飾有仙女雕像。

相關連結:蒙特卡蒂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