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米蘭 史豐哲斯可城堡

位於大教堂北部的這座古老城池原來建於14世紀,當時的城主原來是建築防禦用的城堡,他的繼位者持續擴建,雖然城池固若金湯,還是在1447年被攻陷,當時的勝利者法蘭西斯卡‧史豐哲(Francesco Sforza)接手管理這座城堡,他也持續地擴建城池,不過慢慢地,這座城堡的功能轉換成一座極為優美而豪華的住宅,數百年來,它不停地更換主人,也不停地整修與擴建,而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座造型典麗,線條例落的磚紅色城堡。雖然年代久遠,依然是一個極為堅固而完整的中世紀城堡。

城堡內附設美術館,共有一二樓展示,一樓是雕刻,二樓是繪畫作品,共有15間展示廳,一樓的雕刻室內最有名的是米開朗基羅的《達隆尼尼的聖殤》。二樓的繪畫室則以文藝復興時期與中世紀的作品為主,包括貝里尼 (Bellini)、提也波羅(Tiepolo)、蒙帖那 (Mantegna)、提香(Titian)、凡迪克(Van Dyck)等人的作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史豐哲斯可城堡
官方網站:史豐哲斯可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