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米蘭 市立自然史博物館

此館是由建築師喬凡尼‧且魯提在1893年所建的,屬新羅馬式風格,大量使用陶瓷的裝飾,對於此建築很特別的一段趣聞是,此棟建築座落於公園中,是在1838年是由米蘭的一位貴族所發現的,而當時著名的植物學家喬治亞‧強貢獻他個人所有的自然收藏給米蘭市政府,也因此而順利的成立這座豐富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不過在世界大戰時,米蘭遭受到相當嚴重的波及,藏匿這公園內的這棟美麗建築也無法逃過這個劫難,在損毀後,曾再次整修重建。

國立自然博物館,故名思義,此館最主要是展出各種自然界的相關展覽,範圍相當的廣泛,主要分為,礦物學、古生物學、脊椎動物生態、昆蟲學及植物學等方面。此館在自然生態環境的再造方面堪稱是最有趣的部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眾多展覽室中有三個室是專門展出在義大利所發現的化石,而其中最大也最完整的就是在米蘭北方的Besana Brianza所發現的三疊紀的魚龍,造訪義大利的同時,不妨來了解一下義大利的自然面!

此外還有一些不定期舉行的展覽,如攝影展等,詳細展覽內如可像當地旅遊中心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