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倫巴第 米蘭 森皮奧尼公園

森皮奧內公園(Parco Sempione)是義大利米蘭的一個大型的城市綠地,位於斯福爾扎古堡後面。這個名字可以追溯到1906年的森皮奧內隧道。同名的森皮奧內大街(Corso Sempione)從公園後面開始延伸。

森皮奧內公園建在斯福爾扎古堡後面原來的大道上,1888年開始動議拆除附近密集的建築,和城堡的一部分,作為散步、賽馬和革命時期慶祝活動的公共空間。斯福爾扎古堡與和平門之間開闢為風景如畫的英式園林,安排了山丘和谷地,不規則花壇和路徑,池塘和水渠,種植樹木和灌木。

公園自完成後,突顯了其作為米蘭人休閒中心的作用,以及與藝術的密切關係,舉辦過許多展覽,例如1906年國際博覽會。公園內的重要建築有藝術宮等。該公園被米蘭市政府提供的無線網路所覆蓋,可連結到網際網路。[1] 2008年,Elio e le Storie Tese組合創作了以該公園為主題的歌曲《森皮奧內公園》。 近年來,城堡和公園之間的空地,已成為進行各種展覽的地點。

位於史哲豐哲斯可城後面是一片綠地公園,佔地約47公畝,除了南邊一間小小的展覽館---阿爾特宮Pal. Dell'arte,與北邊一座圓形競技場--市民競技場Stadion Civico,幾乎就像是米蘭人的運動公園,你常常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年輕人在這裡嬉戲,滑直排輪,老年人則是溜狗,若有閒暇,坐在長椅上觀賞漂亮的米蘭人也是一大享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森皮奧尼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