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坎帕尼亞 那不勒斯 卡布里島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vorhersage für 30 tage
最近10天氣溫

卡布里島(capri)在那不勒斯灣南部入海口附近。屬義大利坎佩尼亞(Campania)區。與索倫托(Sorrento)半島相望。面積10平方公里(4平方哩)。最高點索拉羅(Solaro)峰海拔589公尺(1,932呎)。史前已有人定居。後成為希臘殖民地。在羅馬帝國初期為國王的遊覽地。拿破崙戰爭中數次在英、法間易手。1813年歸屬西西里王國。海岸多岩石洞穴。其中一處發現有石器,著名的「藍洞」只能乘船入內。島上有巴巴羅薩(Barbarossa)和卡斯蒂利奧內(Castiglione)兩座中世紀城堡遺跡以及供奉該島守護神聖科斯坦佑(S. Costanzo)的教堂(10∼11世紀)。19世紀下半葉後成為義大利南部最著名的遊覽勝地之一。當地風景秀麗,氣候溫和,植物繁茂,有大量候鳥在此棲息。有農業和漁業。鋪設有海底輸水管從大陸運入淡水。人口約7,045(1991)。

卡布里島(capri)又稱女妖島,她妖異而神秘的美麗,從羅馬帝國時代一直到今天,不知道誘惑了多少人。據歷史記載,卡布里島是一代羅馬帝王的一生追求,奧古斯都大帝因為愛死了capri,竟然用比它大幾倍的一片土地換取它,然後在島上一假度了整整十個春秋。
  
卡布里島的島嶼別墅生活之所以有如此大的誘惑力,取決了她獨特的自然景觀和浩大的水域,如果你沒有親眼看到卡布里島,你如何都不會想像到那裏有多麼的美,在島上的懸崖上大片的橄欖樹林、檸檬樹將所有別墅島嶼圍護其中,島上最令人驚歎的是千年海水侵蝕形成的懸崖藍洞,神奇而壯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卡布里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