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坎帕尼亞 那不勒斯 藍洞

卡布里島是歐洲最富詩意的蜜月勝地。其中藍洞(Grotto Azzuro)在島西北邊沿懸崖下,外號「地中海寶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洞穴之一,它是羅馬帝國時代一個和宗教有關的崖洞,後來沉降海中,直到十九世紀才由島民發現,漸漸成為一處名勝。這個洞的洞口只有一公尺高,遊客可以乘小船進入。裡面洞深五十五公尺、高十五公尺、寬三十一公尺,四周都是岩石。當浪高的時候,海水便淹沒洞口,覺得像浸沒在藍色的水裡。

遊客乘船抵達藍洞後,要換乘四入座的小船入洞,由於洞口小,必須海浪平靜時小船才能在船伕的擺渡下進入洞裡:如果波浪太高就沒辦法進入。船伕在撐船進洞時,乘客要俯身靠在船底,船伕也要彎身才能進入。藍洞是一個展現藍色光線的海洞,從透明的海水中可以看到船底下銀色的大理石,光線是從洞口射進來,再出水底發生反射作用照射在洞壁上,就形成藍色神祕之光,看起來有說不出的魅力。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藍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