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坎帕尼亞 薩萊諾 帕埃斯圖姆

帕埃斯圖姆(Paestum)是義大利坎帕尼亞大區的城鎮。它位於奇倫托地區北部,那不勒斯東南方85公里薩萊諾省靠近海岸的地方。的古希臘建築遺址。希臘人在西元前6世紀修建了這座城市,取名為Poseidonia(音譯:波塞多尼亞),即City of Poseidon(音譯:波塞東城)。羅馬人於西元前273年給它改了名。在9世紀,這座城市由於大面積爆發瘧疾和阿拉伯人入侵而逐漸衰落下去,18世紀人們才重新發現了它。

帕埃斯圖姆有三座宏偉的多利安式神殿,目前都保存完好,它們分別是:赫拉一世教堂(或神殿)(西元前6世紀中期);海王星神殿(西元前5世紀);帕埃斯圖姆最大的神殿——羅神神殿,完工日期可能在前兩座之間。近些年來的經過考古挖掘,發現了一些古城遺留下來的公共、宗教建築,道路,防護牆等。博物館裏則珍藏了大量的珍貴文物,包括墳墓裏的油畫、珍寶,陶器,祭品,建築物的碎片和雕塑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帕埃斯圖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