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西西里島

Weather Data Source: forecast for Palermo
最近10天氣溫

西西里島(義大利語: Sicilia) 是義大利南部的一個自治區。 西西里佔地25,708平方公里,人口數為500萬,是義大利最大的區。同時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島。而西西里島周圍幾個較小的島嶼也被納入西西里區域範圍。

由於西西里島在地中海商業貿易路線中佔據重要地位,因此在歷史上一直被認為是一個具備重要戰略意義的地方。[1]西西里區域屬於Magna Græcia(古希臘殖民區)。而西塞羅曾經稱錫拉庫薩為古希臘中最美麗的城市。

西西里島以及其周圍屬義大利的島嶼一起組成西西里地區人口5,029,683人。其首府是巴勒摩(130萬人口)。其它重要城市有卡塔尼亞(40萬人口)、墨西拿(27萬人口)、錫拉庫薩(11萬人口)、特拉帕尼(10萬人口)、卡爾塔尼塞塔(8萬人口)、阿格里真托(6萬人口)和拉古薩(6萬人口)等。西西里島隔墨西拿海峽與亞平寧半島相望。

西西里島最高的山是埃特納火山(3,323米),它也是歐洲最大、最活躍的火山。墨西拿北部的斯特朗博利島上的斯特朗博利火山也是一座活火山。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西西里島
官方網站:西西里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