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威尼托 威尼斯 威尼斯嘉年華

據說,起源於西元1162年,為慶祝威尼斯國對抗Ulrico的戰役勝利,當時最大的慶典是在聖馬可廣場,大型的聯合舞會在這裡接連舉辦。

雖然僅是蕞爾小國,威尼斯當時可是通往中國的重要門戶,多少神奇的香料、絲綢、瓷器從這個海港流入,富裕的商人把東方的神秘奇想散播到歐洲,而威尼斯本身也成為通往夢想的起點,威尼斯的舞會當然是爭奇鬥艷。

狂歡盛宴通常是從耶誕節後一天開始,延續到嘉年華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聖馬可廣場就是節慶的重點區域,特別是獵牛大會。

參加活動的貴族穿上禮服,戴上插著三根羽毛的大禮帽,也有人會帶上面具,或化妝成特殊的造型,因為會有許多的貴婦與貴族蒞臨觀賞。

聖馬可廣場的化妝大會更吸引人,奇裝異服表演者們在廣場上顧盼生姿地走著,接受大家讚賞的眼光,晚上廣場中搭起大型的露天晚會舞台,邀集各國的音樂舞蹈團體演出。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威尼斯嘉年華
官方網站:威尼斯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