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 威尼托 維洛納 卡斯特羅維奇歐城

這是此城除圓形劇場之外的另一巨型建築,並有磚紅石橋橫跨在阿迪捷河 (Fiume Adige)上,它堆垛式的橋身是欣賞夕陽的最佳去處。

這座城堡是史卡立傑利家族的權力象徵,由康格蘭德二世(Candrande Ⅱ)於1354到1375年所建, 內部現藏14至18世紀的繪畫、雕刻、工藝品,都是維洛納當地極具價值的藝術品。跨越阿迪捷河(Fiume Adige)的這座磚紅色城堡與史卡利傑羅橋是史卡利家族在維洛納所留下最美麗的遺跡,這裡是欣賞維洛納景色最美麗的地方之二(第一名是從羅馬劇場隔河眺望維洛納),充滿了中世紀古色古香的懷舊氣息,曾經在二次大戰間遭到戰火波及,於1960年代重新整修過。

由史卡利家族的康葛蘭德二世(Candrande Ⅱ)所興建,完成於1354~1355年之間。不過,這座城堡的完成似乎也預告了權傾一時的史卡利家族沒落的開始,城堡內有藝術館蒐藏14至18世紀的繪畫、雕刻、工藝品,都是維洛納當地極具價值的藝術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卡斯特羅維奇歐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