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義大利品牌故事 POMELLATO 寶曼蘭朵

POMELLATO寶曼蘭朵是誕生於義大利的高級珠寶品牌,從1967 年創辦之初到現在近半個世紀的時間裡,憑藉其在珠寶設計領域的翹楚地位和義大利國寶級珠寶手工工藝,寶曼蘭朵比肩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四大傳統珠寶品牌,位 居世界第五。其經典系列引領世界珠寶時尚數十年,至今仍被諸多品牌追隨效仿。

寶曼蘭朵總部設在珠寶業重鎮米蘭,創始人是皮諾•拉博利尼和路易吉•西諾裡。皮諾•拉博利尼來自米蘭的一個珠寶製作世家,但他大膽地決定創立一個與眾不同的全新品牌,摒棄往日墨守成規的晚禮服用珠寶款式,創造更有個性的產品。

據說,“Pomellato”這個名字來源於一種有斑點毛皮、已經絕跡多年的名貴良種馬,它象徵著簡單、高貴。上世紀90年代末, 皮諾•拉博利尼從公司最高管理者位置上退了下來,但他仍然控制著公司的多數股權。他把管理公司的重任交給了弗朗切斯科•米諾裡,後者出色的商業才能很快使 寶曼蘭朵得到急速發展。2009年,Ra. Mo. SpA公司的建立為寶曼蘭朵揭開全新的一頁。Ra. Mox系寶曼蘭朵現在的控股公司,其大部分股權仍控制在拉博利尼家族手中,少數則歸新任CEO Andrea Morante所有。

寶曼蘭朵的發展,植根於不斷的研究和創新。它每年都設計出新款,並由大約250位工匠精心製作,以全新的材質、顏色和形狀閃亮上 市。寶曼蘭朵的設計者將高級成衣(prêt-à-porter)的設計觀念引入珠寶業,它徹底拋棄了高級珠寶只能使用昂貴材質的舊傳統,大量採用三色K金 和五顏六色的有色寶石,如浪漫的紫晶、熱烈的石榴石、凝重的青金石和清澈的托帕石等,而且外形柔和圓潤,搭配多變的三色黃金材質,使每款珠寶都容易與皮革 或絲帶隨意搭配,組合成可休閒、可正式的適合現代人多變的服飾風格。

寶曼蘭朵始終傳達的流行意念,是絕對的“獨一無二”。從創立品牌以來,它一直為產品注入時尚概念,讓珠寶不光買來收藏,還可隨時隨 地讓佩戴者“秀”出個人風格。寶曼蘭朵珠寶看起來很活潑,有別于傳統珠寶的冷豔,總是讓人眼前一亮。它的自然線條和果凍色調,讓珠寶如同糖果一樣散發著誘 人的魔力。2010年年底,這一臻美、性感、顛覆的珠寶品牌終於與中國內地消費者見面,將首家精品店設立於北京時尚奢侈品地標銀泰中心悅•生活。

1995年,寶曼蘭朵推出了以已經滅絕的模里西斯渡渡鳥命名的“DoDo”珠寶系列。2001年起,DoDo正式成為一介相對獨立 的副牌,擁有自己的銷售管道。1999年,寶曼蘭朵的年銷售額為5190萬歐元, 2006年其銷售額上升到1.12億歐元。今天,已有27家精品店和29家珠寶專櫃在全世界範圍內銷售寶曼蘭朵珠寶。同時,更有20家精品店和10家珠寶 專櫃足跡遍佈歐洲和世界大部分地區銷售其副線DoDo品牌的產品。 在致力於開拓市場的同時,寶曼蘭朵還熱衷於樹立親和的品牌形象,參與各類國際性慈善活動。DoDo作為寶曼蘭朵的年輕副牌,通過可愛的動物造型,向年輕一 代傳達著對自然的愛意。這個品牌還與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合作,將一定比例的銷售收入捐獻出來,用於保護野生動物。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寶曼蘭朵 POMELLATO

維基百科:寶曼蘭朵 POMELLATO
文字來源:寶曼蘭朵 POMELLATO

寶曼蘭朵 POMELLATO 台北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1 Pomellato ( 麗晶精品B1 )
電話:02-2567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