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俄羅斯 中央聯邦管區 莫斯科 奧斯坦基諾莊園

奧斯坦基諾莊園使俄羅斯的莊園文化達到了巔峰。這座莊園前後修建了幾百年,終於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Н.П.舍列梅捷夫伯爵最終將其建成。建築內部保留了原有的裝飾和陳設。最引人注目的是藝術鑲木地板。大量使用雕刻的鍍金木料使大廳蓬篳生輝。水晶吊燈、傢俱等其他裝飾品都擺放在原來的位置上。奧斯坦基諾宮是俄羅斯唯一的一座仍保留了18世紀的舞臺、觀眾席、化妝間和部分機械裝備的劇院。舉世無雙的建築群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早在19世紀就已成為人們喜愛光顧的場所。從1918年起它成為國家級博物館,在這裏不僅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18世紀室內裝飾,而且可以聽到當年的音樂和舍列梅捷夫劇院劇目中的歌劇。

紮利亞季耶貴族邸宅是貴族羅曼諾夫家族大莊園保留下來的唯一建築,據傳說,羅曼諾夫王朝的第一個沙皇米哈伊爾•費多羅維奇就出生在這裏。這是一座15世紀末至17世紀的古建築,是莫斯科最古老的民宅之一。19世紀中葉,根據沙皇亞歷山大的詔令,這座邸宅成為“羅曼諾夫貴族之家”博物館,這是莫斯科最早的博物館之一。主要展品有17世紀的生活用品和武器,16世紀、17世紀和18世紀的文化用品,還有辦公室、飯廳、女眷起居室等等。如今這裏的所有房間都按照典型的富有的貴族之家進行佈置。博物館還展出有15世紀至16世紀的陶瓷手工作坊。1998年,該博物館被列為歐洲30家最優秀的博物館之一。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奧斯坦基諾莊園
官方網站:奧斯坦基諾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