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加泰羅尼亞 巴塞隆納 哥德區

哥德區以大教堂為起點,這個建於西元1298年的加泰隆尼亞哥德式的教堂,內部的彩繪玻璃和獨特的迴廊是參觀的重點!大教堂後方的小巷可通往聖豪美廣場(Placa de Sant Jaume),這一區是拍照的最佳場景,尤其是Bisbe巷內連接兩棟建築的天橋,更是名信片中的代表作!

聖豪美廣場有建於15世紀的加泰隆尼亞自治政府廳(Generalitat)和建於14世紀的市政廳(Casa de la Ciutat)。

哥德區(El Gòtic 或 Barri Gòtic)是巴塞隆納老城的中心,從蘭布拉大道延伸到萊埃塔納大道(Via Laietana),又從地中海海濱延伸到聖佩雷圓環(Ronda de Sant Pere)。
除了在19世紀和20世紀初經歷了一些改變之外,許多建築都建於中世紀,其中一些甚至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期。方形的羅馬城牆的遺迹仍可在有些地方看出。中世紀的猶太隔都El Call也位於該區內。
哥德區保留了錯綜複雜的街道規劃,有許多小街道和廣場。該區的大部分地方普通車輛不能進入,只對服務車輛和的士開放。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哥德區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