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加泰羅尼亞 巴塞隆納 西班牙廣場

宏偉的西班牙廣場將格蘭大道及Calle Princesa街分隔開來,廣場上有兩座醒目的 20 世紀 50 年代的建築:西班牙大廈 (Edificio Espana) 和馬德里塔樓 (Torre de Madrid ) 。這處位於兩座摩天大樓前的西班牙廣場最具代表性就是廣場中央的西班牙英雄人物唐 ‧ 吉訶德和他的侍從桑丘以及他的愛人杜辛妮亞雕像,來到這可以看到遊客爭相與他們拍照,可以說是馬德里必行的儀式之一。

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是舊時西班牙總督舊址,位於阿加納市關島1號與4號公路交叉口。廣場內有包括總督邸宅、花園、巧克力屋、西班牙拱門等建築物。總督邸宅已在二次大戰時被損毀,只剩下基座部份;巧克力屋是一間六角型的小房子,傳說是因西班牙總督夫人在此邀請貴族喝下午茶、品嘗巧克力而得名。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西班牙廣場
百度百科:西班牙廣場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