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安達魯西亞 格拉那達

Weather Data Source: Granada weather forecast
最近10天氣溫

格拉那達是安達魯西亞省的觀光重鎮之一,她位在680公尺的丘陵上,背後是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冬季時可望見山頂覆蓋著白雪的美景,夏季時也讓此地的溫度低於塞維亞或哥多華兩城。

格拉那達是統治時間最久的回教王國,尤其是在摩爾人的統治下達到高峰,在13世紀時西班牙內部的天主教勢力對抗回教王國得到一連串的勝利後,許多來自潰敗的回教王國摩爾難民,紛紛逃到唯一與天主教維持友好關係的格拉那達斯里德王朝(Nasrid),促使格拉那達不論在經濟、藝術、文化都進入一段黃金時期。

不過因為巴布狄爾(Boabdil)的父親愛上天主教女子,而造成家族間的權力鬥爭,讓天主教徒有機可趁,再加上西元1474年費南度(Fernando)與伊莎貝爾(Isabel)的聯姻,讓天主教的勢力擴增,終於在西元1492年將回教勢力殲滅,完成了統一西班牙的願望。

現今的格拉那達除了遺留了精采的阿拉伯建築藝術外,還有充滿回教風情的阿爾拜辛區,和沿山而建的白色薩克羅蒙特山丘,很容易就讓你掉入阿拉伯神話的夢境!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格拉納達
官方網站:格拉納達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