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馬德里自治區 馬德里 雷提洛公園

麗池公園(Jardines del Buen Retiro,或Parque del Buen Retiro)是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最著名的公園。
雷提洛公園坐落在馬德里市區的東邊,是一個佔地約117公頃的大型公園,水池和阿方索十二世的騎馬雕像,使得公園更增添一股優雅的氣氛。這裡原本是菲力浦二世的夏宮,但在18世紀的一場大火完全燒毀。

公園中央的水池已成為划船戲水的最佳場所,而在雕像前的柱廊也聚集了年輕人在一旁曬太陽或雜耍,十分熱鬧。此外,公園內還有一座美麗的玻璃宮和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想要暫時逃離馬德里擁擠的人群,不妨來此散步。

歷史
1561年,腓力二世將西班牙宮廷遷至馬德里。當時位於東郊的
1868年向公眾開放。
紀念馬德里車站大爆炸中191位罹難者的死難者樹林位於麗池公園。

活動
從5月到10月初,每個星期日,馬德里管樂團在公園內靠近阿爾卡拉街的演奏台舉行免費音樂會。 這個公園也舉辦年度書展。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雷提洛公園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