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巴利阿里群島 伊維薩島

  西班牙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伊比薩島是巴厘阿裏群島中距離伊比利亞半島最近的島嶼,與福門特拉島共同組成了畢蒂烏薩斯小群島(Archipiélago de las Pitiusas)。通常也被稱為Vila的伊比薩市是伊比薩島的首府,座落在一個俯瞰整個港口的高崗之上。大教堂(Catedral)和城堡(Castell)是城市地勢較高的部分中最重要的景點,而地勢較低的潘亞區(Barrio de sa Penya)和瑪麗納區(Barrio de sa Marina)則集中了大量的商店、餐館和各種商業設施,是伊比薩市的核心區。

60年代末,伊比薩因嬉皮運動而出名,並且成為了反文化的天堂,其輕鬆歡快的氣氛一直延續至今,“AdLib”時裝(“隨心所欲”之意,指那些淺色的休閒裝)是這座島嶼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也是伊比薩島得以聲名遠播的原因之一。

遼闊的薩利內斯海灘(Playa de ses Salines)是伊比薩島最著名的海灘,因成為西班牙的第一處天體海濱浴場而聞名。除此以外,在伊比薩島的海岸線上還分佈著塔拉曼卡海灘(Playa de Talamanca)、菲蓋萊特斯海灘(Playa de Figueretes)、博薩海灘(Platja d'en Bossa)和卡瓦萊特海灘(Platja des Cavallet)。

Santa Eulària des Riu區是伊比薩島的另一處旅遊中心,雄踞在這一地區的Puig de Missa山擁有巴厘阿裏群島唯一的一條河流。
聖安東尼德波特曼尼(Sant Antoni de Portmany)是繼伊比薩市之後,這座島嶼上最喧鬧同時也是遊客最多的地點。被稱為“els Amunts”的北方海岸與之恰恰相反,幾乎沒有居民區,是一片真正的處女地,只有很少幾條道路通往這條地勢陡峭的海岸。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伊維薩島
官方網站:伊維薩島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