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安達魯西亞 米哈斯

西班牙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米哈斯沿習著摩爾人的傳統,將房屋全部以白色灰泥塗抹,白色的牆面配上色彩鮮艷、生氣盎然的鮮花盆哉,古樸的石板地,形成一幅最美麗的景緻,是全世界攝影愛好者的最愛。

米哈斯白色山城::美麗的白色山城,位於西班牙安達魯西雅南部的馬拉加與卡地斯兩省裡,交通便利,獨特的建築風格吸引全世界的攝影愛好者,米哈斯純白無瑕的浪漫景色,吸引著人們來此蜜月旅行,希望愛情也可以因為這裡潔淨的氣氛, 回歸到最無瑕的美。

從行政意義上看,米哈斯地區是全西班牙最大的市級行政區之一,也是受追捧的度假勝地。 遊客到這裡的兩個目的地:米哈斯海濱和米哈斯小鎮。 米哈斯海濱,屬於西班牙著名的“太陽海岸”範圍;而米哈斯小鎮,則在距離海濱十幾公里的半山上,白色的建築群在海拔428米高的地方,俯視著蔚藍的地中海,對面,就是非洲大陸。

米哈斯小鎮,屬於西班牙最南部的安達盧西亞地區,它立在地中海之畔的山巒上,已有上千年之久。 西班牙有著歐洲最豐富的海岸線資源,而安達盧西亞地區每年擁有超過300天的日照—所以米哈斯所在的海岸,被稱為“太陽海岸”,它被認定為全球最完美的海岸之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米哈斯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