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卡斯蒂利亞 托雷多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Toledo mapa, España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86年11月28日第10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西班牙〈Spain〉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托雷多四周環繞著護城河,曾是西班牙帝國的首都達千年之久,可以說是西班牙歷史文化的縮影,在猶太教、回教、基督教和摩爾人文化交會衝擊之下,具有豐富的中古世紀特色。歷史上,托雷多先後成為羅馬自治市、西歌特王國的首都、哥多巴的防禦堡壘以及信仰基督教各國對抗非洲摩爾人的前哨基地,十六世紀在查理五世統治下,還一度成為國家權力中心的所在地,托雷多彷彿就是一座博物館,裝載著兩千多年的歷史故事,精彩無比。托雷多最特殊之處在於它將截然不同的猶太教、基督教及回教加以調和,形成一獨特的文明。


雖然托雷多因畫家埃爾.葛雷科定居於此而聲名大噪,但在西班牙的歷史與宗教地位非重要。基本上托雷多的舊城也被堅固的城牆所包圍,因此漫步在舊城內也別有一番中古世紀的風味。而長久以來這裡一直是結合基督教、回教和猶太教的多樣文化地方,因此有「三個文化城」之稱。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托雷多
官方網站:托雷多
世界遺產:托雷多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