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瓦倫西亞自治區 瓦倫西亞

瓦倫西亞(西班牙語:Valencia,瓦倫西亞語:València;又譯瓦倫西亞)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位於東部沿岸地區,是港口和工業城市,市區人口約81萬人,外加週邊市鎮共158萬人口。它是瓦倫西亞自治區和瓦倫西亞省的首府。現任市長為 Rita Barberá Nolla。2008年3月在該市路易斯普格體育館舉辦了第12屆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

瓦倫西亞四射的光芒,吸引阿拉伯人頻繁進出,為瓦倫西亞注入文化交流及經貿改革的刺激,也令瓦倫西亞享有其他城市不曾擁有的繁榮及光彩。

今日的瓦倫西亞雖已退卻光還,但此地天成的溫和氣候、廣袤綠野、悠長海景一如往昔,每年3月中旬舉行的火節(Las Fallas),更一年一度喚醒人們的注意力。它或許不是遊客造訪西班牙的首站,但肯定不會在行程表上缺席,這座西班牙第3大城市,自始至終自信飽滿,因而魅力獨具。

歷史
公元前138年開始發展,公元前75年卻在戰爭中徹底破壞。直到1世紀古羅馬時期才開始重新興建城市。 由於在曾經受過摩爾人的統治,這裡融合了伊斯蘭和基督兩種不同的文化。 在西班牙內戰中共和國失去馬德里,曾遷都至瓦倫西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瓦倫西亞
官方網站:瓦倫西亞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