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提契諾州 盧加諾 岡德雅

位於布雷山的山腳下,岡德雅是盧加諾湖周邊的一個小城鎮,也是盧加諾湖遊船不能錯過的一個小站;這個有百年歷史的小鎮,過去是個以捕魚為生的小漁村,依山傍水的環境,讓這裡在近年來發展成熱門的觀光小鎮。

想要來到岡德雅,你可選擇由盧加諾徒步或搭乘遊船前往。當船隻在湖上行駛時,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個沿著陡峭山壁興建的可愛村鎮,略顯褪色的屋舍外牆,透露出這個迷你小鎮跨越的年歲。走下簡單的木造碼頭,迎接你的就是這一方純樸簡單的小天地;和煦陽光斜照進櫛比鱗次的房舍之間,鋪石巷弄蜿蜒在層層疊疊的屋簷之中,營造出專屬於小鎮的溫暖情調;沿途還有各式手工陶藝品店,讓人流連其中,忘卻煩憂。

特別推薦其中一家Ceramiche d’arte Gandria陶藝店(電話:091-972-5780),夫妻兩人,先生做坯妻子作畫,一個個精巧富有童趣的作品,都是完全由工作室手工製造的,讓人愛不釋手。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岡德雅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