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沃州 蒙投 巧克力列車

巧克力快車是由黃金快車公司和著名的瑞士巧克力生産商“雀巢”食品公司合作推出的一個服務專案。遊客可以乘坐1915年製造的古老列車或現代化全景觀列車的一等車廂,從蒙特勒出發,車窗外是美麗的葡萄園和田野,您將來到以奶酪聞名的格呂耶爾,參觀奶酪工廠和古代城堡之後,再乘坐列車前往布羅克(Broc),在濃郁的巧克力香味中,您可以參觀、品嘗巧克力。6月、9月和10月的每周三、7月和8月的每周一盒周三,全程約8小時(含參觀時間)。往返票價:85.4瑞郎。

蒙投→格魯耶爾→布羅→蒙投

巧克力列車是黃金快車服務公司與雀巢公司聯合推出的一個旅遊專案,目的是幫助遊客探索瑞士美麗的風景和悠久的傳統。  巧克力列車只行駛於夏秋之季,每年6月至10月,每周3早上從蒙投出發,乘客或坐在1915年代復古懷舊古典車廂,或超摩登360度全景觀的頭等車廂,一邊品嚐香醇咖啡及可頌,一邊欣賞沿路葡萄莊園與鄉間風光。火車一路到中古世紀以出產起士著名的格魯耶爾(Gruyeres),讓乘客下來參觀這個美麗的小城鎮及城堡之後,再前往格魯耶爾湖和阿爾卑斯山間的布羅(Broc)巧克力工廠,觀賞雀巢巧克力的簡報和巧克力製造過程的短片與品嚐巧克力,於傍晚回到蒙投。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巧克力列車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