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瓦萊州 利德阿爾卑 阿萊奇冰河

  瑞士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列入時間:2001年
所在地:歐洲─瑞士〈Switzerland〉
遺產類別:自然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表面積:96.1平方公里
●長度:23.3公里
阿萊奇冰河是全歐洲最長的冰河,從少女峰地區一直延伸到阿雷奇地區的阿爾卑斯山脈最大的冰河,景觀相當壯闊美麗,是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的一名。鄰近結合冰河與森林的美麗區域,自1933年起被列為自然保護區,1966年建立了環境保護中心,2001年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遺產。

阿萊奇冰川(Aletsch Glacier)位於瑞士南部,是阿爾卑斯山最大的冰川,從少女峰的南面一直延伸到上羅納山谷,面積超過120平方公里。阿利奇赫恩山位於其西面,羅納河在山峰的南側流淌。

2005至2006年間,阿萊奇冰川消融了100米。科學家們預測,到2100年,全球氣溫將升高2-4.5攝氏度,整個阿爾卑斯山脈將發生巨大變化,只有海拔4000米以上的冰川才能倖存下來。

阿萊奇冰河是阿爾卑斯山脈最大的冰河(大約24公里),從少女峰地區一直延伸到阿萊奇地區。2001年被列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遺産。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阿萊奇冰河
官方網站:阿萊奇冰河
世界遺產:阿萊奇冰河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