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格勞賓登州 斯庫爾 溫泉水療中心

  瑞士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斯庫爾溫泉水療中心是歐洲著名的水療中心之一,也是遊客慕名前來斯庫爾的主要拜訪之地。中心內提供多種的水療與療養服務,以各式各樣的水柱或按摩浴池來滿足客人,加上戶外池與阿爾卑斯山的自然景觀連成一線,讓你在做水療時不僅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還能飽覽湖光山色的優美景致。此外,這裡也提供特殊的愛爾蘭羅曼水療(Roman-Irish Bath),是結合兩種古老的水療文化所延伸出的特殊療法,其療程包含15個步驟,每個步驟所使用的水溫與時間都有一定的限制,當你完成2小時的療程後,絕對通體舒暢!

另外,你也可以預約額外的美容保養,像是手足的護理、全身按摩或是具醫療功效的按摩或療程等;有機會,也可以嘗試在中心內的抽水室體驗以飲用礦泉水的方式進行特殊療養,這是一種古老的療法,目前已很少在坊間看到。

注意事項: 提供浴巾與泳衣的租借服務(因亞洲人體型較小,所以較難找到合適尺寸,還是自行準備為宜),內部備鎖櫃供客人存放物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溫泉水療中心
官方網站:溫泉水療中心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