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克羅埃西亞 克拉皮納

最近10天氣溫

克拉皮納(Krapina)是克羅埃西亞北部城鎮,克拉皮納-扎戈列縣的行政所在地。2001年時,鎮人口為4647人,自治市總人口為12950。

克拉皮納是一個鎮在北部克羅埃西亞和行政中心克拉皮納-扎戈列縣有人口4647(2001)和直轄市,總人口12,950(2001年)。克拉皮納位於克羅埃西亞丘陵扎戈列地區,約55公里(34.18英里)的距離都札格雷布和瓦拉日丁。 1899年,在山上稱為Hušnjak近現代克拉皮納中,考古學家和古生物學家 德拉古廷Gorjanović - Kramberger發現超過800化石屬於穴居人。此外,這些化石的痕跡,據說展出的自相殘殺和/或太平間defleshing。在站點的穴居人被發現,現在有一個公園,許多雕像。這些雕像包括熊,駝鹿和海狸。

克拉皮納一直被稱為自1193。它一直是最喜歡的網站的城堡和鄉間別墅,克羅埃西亞和匈牙利統治者。 今天,它是一個相當發達城市,擁有其節日kajkavskih popevki傳唱在當地Kajkavian方言的克羅埃西亞語。
附近還有一個市的Krapinske Toplice的(即溫泉的克拉皮納)。 克拉皮納也是家Ljudevit Gaj。Ljudevit Gaj是一個革命性的克拉皮納,並於1850年,他作出了新版本的克羅埃西亞語法。他的家現在是一個博物館,參觀者可以了解他的生活和使命。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克拉皮納
官方網站:克拉皮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