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克羅埃西亞 杜布羅夫尼克 亞得里亞海明珠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 30 tage Dubrovnik
最近10天氣溫

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奈雷特瓦省省會,重要的旅遊和海運城市, 素有"亞得里亞海濱明 珠"的美譽。位於克羅埃西亞南端,面積364平方公里, 人口5.6萬。年均氣溫 17℃,冬季平均氣溫10℃, 夏季平均氣溫26℃, 年均降水量約為1020.8毫米,全年日照時間250天。杜布羅夫尼克(斯拉夫語中譯為:橡樹林)建於西元7世紀中葉。歷史上,該地區曾是海上列強的必爭 之地。杜市雖為彈丸小城,但卻通過施展政治外交手段, 在長達800年的時期內保持著相對獨立的特殊地位。15 世紀,杜市進入鼎盛時期,建立了" 杜布羅夫尼克共和國"。 1806 年, 拿破崙軍隊佔領該城,"杜布羅夫尼克共和國"時代結束。杜布羅夫尼克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創辦於1950年的"杜布羅夫尼克夏季藝術節 "每年都吸引著大批國內外知名的藝術家、文學家、詩人和作家彙集于此,獻技獻藝,開展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1979 年,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杜市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錄。杜布羅夫尼克市是奈雷特瓦省省會。杜布羅夫尼克是個海港城市,是克羅埃西亞最大旅遊中心和療養勝地。這裡依山傍海,風景優美,氣候溫和,被譽為“亞得里亞海明珠”和“城市博物館”。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亞得里亞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