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克羅埃西亞 希貝尼克 科卡國家公園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Sibenik map, Croatia
最近10天氣溫

設立於西元1985年的科卡國家公園,公園涵蓋142平方公里,主要保護地為科卡河中下游流域,國家公園由於河川切割石灰岩地形,可見落差極大的石灰華台階,形成一道道美麗的瀑布景觀,尤其是最大的科卡瀑布,大水直洩而下,銀帘交纏堆疊,濺水成霧,是克羅埃西亞最知名旅遊宣傳照之一,周遭美麗的峽谷、瀑布、湖泊及在陽光的照射下黃綠、淺綠、深綠、藍綠色彩繽紛地景緻,感受那河水平靜清澈。

科卡國家公園 ( 克羅埃西亞 :Nacionalni公園克爾卡 )是其中的克羅埃西亞 國家公園 ,命名後溪克爾卡它包圍。 它位於沿中間下游的克爾卡河在中央達爾馬提亞 ,在希貝尼克-克寧縣,下游Miljevci區,只有幾公里的東北部城市希貝尼克 。 [1]它被形成保護克爾卡河並主要用於科學,文化,教育,娛樂和旅遊活動。 這是第七次國家公園在克羅埃西亞並宣布成立國家公園於1985年。

地理

該科卡國家公園位於完全在其境內的希貝尼克-克寧縣 ,涵蓋面積的109平方公里沿克爾卡河:2公里下游從克寧到Skradin和下部的河流Čikola 。 該科卡國家公園是一個寬敞的,基本沒有變化地區特殊的和多方面的自然價值,並包含一個或多個保留或不明顯改變生態系統。

植物

該科卡國家公園屬於南歐 ( 地中海和亞地中海)地區。 由於其特殊的地位和鑲嵌分佈的各種類型的棲息地,它的特點是異常豐富多樣的植物群和動物群。 八百六十種和亞種的植物已確定在境內的科卡國家公園,其中包括一些地方性伊利里亞-亞得里亞海的物種。

動物
十八種魚類棲息在克爾卡河,其中10頃流行,使得克爾卡自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最高類別。 布朗鱒魚和達爾馬提亞Barbelgudgeon是一對夫婦的魚,可以發現在生態系統中。 補丁的蘆葦,湖泊形成沿河流和部分淹沒草場比比皆是,在兩棲類動物和鳥類,而灌木叢和採石場是家庭對爬行動物。
不同品種的豐富的鳥類,其結構的鳥類群落和偉大意義的克爾卡春季和秋季遷徙使其躋身 ornithologically歐洲最有價值的地區。 有許多肉食性鳥類在該地區,著名的有: 魚鷹, 短趾雕 , 金雕 , 波內利的鷹, 立端隼和遊隼 。 其他鳥類的利益歐亞鷹,貓頭鷹, 歐洲蜂虎和格里芬禿鷹。 在哺乳動物中,有18種蝙蝠,一般瀕危或瀕臨絕種,在休息的歐洲, 長手指蝙蝠中, 道本頓的蝙蝠 ,和威脅歐洲水獺 。

旅遊
當你在科卡國家公園有幾個地方的利益。 景點和設施有各種行人路,觀光遊覽和介紹,遊船,紀念品商店,博物館和餐館。 也有一些考古仍然unpreserved堡壘在公園的附近可以追溯到至於羅馬時代。 他們 Čučevo,Nečven,Bogočin,Ključica和Burnum。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科卡國家公園
科卡國家公園官方網站:科卡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