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匈牙利 佩斯州 布達佩斯 瑪格麗特橋

瑪格麗特橋(Margit híd)是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一座大橋,跨多瑙河,連接兩岸的布達和佩斯。這座橋位於布達佩斯市中心的北部,也是該市的第二座大橋。 瑪格麗特橋的設計師是法國工程師Ernest Goüin,並由他的公司建造於1872年至1876年之間。瑪格麗特橋是布達佩斯的第二座永久性橋樑,僅次於塞錢尼鏈橋。這座橋分為兩部分,呈165度夾角,中間伸出一條小橋,通往瑪格麗特島(由於缺乏資金,直到20年後才建造)。

其兩端分別是: 亞索伊馬里廣場:大環路的北端 Germanus Gyula 公園 :聖安德烈郊區線車站,附近的盧卡奇浴場和基拉伊浴場 瑪格麗特橋長637.5米,寬25米。 瑪格麗特橋目前是多瑙河布達佩斯段負擔最嚴重的的橋樑。迫切需要全面檢修,目前已計劃2009年8月21日,開始封閉道路交通,至少一年。電車將使用臨時軌道繼續開通。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瑪格麗特橋
匈牙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匈牙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
匈牙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匈牙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