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尼泊爾 納拉雅尼區 奇旺

  尼泊爾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維基百科

奇旺地處尼泊爾南部,位於喜瑪拉雅山脈的腳下,這裏著名的奇旺國家公園是尼泊爾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尼泊爾最大的野生動物園,成立於1962年,以前曾是尼泊爾皇家公園,後對外開放,最初目的是為了保護瀕臨絕種的獨角犀牛。如今公園內還可以看到珍稀的孟加拉虎、大象、犀牛、虎豹、鱷魚等。1984年奇旺作為自然遺產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

這裏的娛樂項目很多,騎大象探險、小舟飄流和穿越密林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野生動物可參觀外,還可以在這裏領略到典型的 尼泊爾田園風光,近距離接觸尼泊爾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或者和當地人進行交流。Tharu族仍在奇旺林區內耕作,在每年農收季節,可以看到成群的婦女肩扛象草渡河的景象,她們用這些象草來賣錢。農閒時,這些Tharu族人會跳起富當地特色的筷子舞,和著節拍的舞蹈和鼓點令人心情愉悅,不由也會加入到他們的行列當中。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奇旺
官方網站:奇旺
尼泊爾旅遊局:尼泊爾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