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科索沃 普里斯提納州 普里斯提納 新生紀念碑

在新生紀念碑是一個印刷雕塑和旅遊景點普里什蒂納,科索沃。它位於前青年和體育宮 ,,並公佈了2008年2月17日,這一天,科索沃宣布獨立的塞爾維亞。該紀念碑是由資本的英文單詞“新生兒”的正楷,它被塗上明亮的黃色,當雕塑被首次披露。該碑是後來重新塗上具有國家標誌承認科索沃。[3] 新生兒將塗上不同,推出了每年2月17日。該碑吸引了國際媒體的報導科索沃的獨立宣言的關注,它的頭版突出特色紐約時報。

紀念碑是由Fisnik伊斯瑪儀和創意機構奧美科索沃建立。[5]在揭幕主辦方發放的黑色記號筆,並邀請當時的總統法特米爾·塞伊迪烏和總理哈希姆·特哈契簽字,[2]其次是一些15萬人參加17的表現2008年2月

在9噸稱重,新生兒的尺寸為3.0的米(10英尺)24米(79英尺)0.9米(3英尺),在DIN黑色字體設置。新生兒是第一個大型公共紀念碑,以紀念科索沃獨立。它始建於圓四小時工作十天。

“ 新生 ”被選為一個英文單詞來形容一個新國家的誕生的力量,它的積極內涵,便於理解非母語英語的人,和可能提出的科索沃作為一個新的,現代的,時尚的國家。黃色被選為與藍色的橫幅和標語配套組合,同時代表科索沃新國旗的顏色,以及歐盟的顏色。根據新的科索沃報告,揭幕時使用的輔助口號是“新的生命的誕生”,“新希望的誕生”,“新的未來的誕生”和“新國的誕生”,以藍色和黃色的顏色都呈現。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新生紀念碑
科索沃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科索沃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