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科索沃 普里斯提納州 普里斯提納
科索沃科學和藝術學院

在科學和藝術學院科索沃(阿爾巴尼亞語 :AkademiaêShkencaveËArteveêKosovës,拉丁文:學術中山大學等Artium博物館 Kosoviensis)是 國家科學院的科索沃 [A]。

科學和藝術科索沃學院成立於1975年12月20號通過的決定科索沃議會。[1] 它的第一任主席是埃薩達Mekuli,誰被認為是現代阿爾巴尼亞詩歌之父南斯拉夫。[2] 該學院由四個部門。這包括語言學和文學的劃分,社會科學的劃分,自然科學的分工和藝術的劃分

該學院有24個定期和11準成員。學院的現任總統Hivzi伊斯蘭,而副總統是Pajazit怒獅。Isuf Krasniqi 是學院的總書記。該部門的首長Eqrem岜沙,優素福Bajraktari,Fejzullah Krasniqi 和欒Mulliqi。[1] 榮譽會員包括像人物阿爾巴尼亞裔諾貝爾獎得主穆拉德和特蕾莎修女。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科索沃科學和藝術學院
官方網站:科索沃科學和藝術學院
科索沃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科索沃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