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旅遊網站 www.caneis.com.tw
凱尼斯旅行社


墨西哥 聯邦地區 墨西哥城 娃娃島

娃娃島位於墨西哥城南的霍奇米爾科(Xochimico)運河中,是一個極為詭異地方。除了當地居民外,還有一千多個“鬼娃娃”遍布於全島,當地人認為這些娃娃可以起到驅鬼的作用。 “鬼娃娃”的背後源於有這樣一個故事:1951年一個小女孩在當地的運河淹死了,她的靈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住在附近的花匠Julián Santana Barrera經常在夢中見到小女孩的鬼魂,為此他痛苦不堪。   
終於,他找到了一個對策:舊布娃娃好像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遠之。於是,他開始把運河裏撈出來的舊布娃娃(通常是遊船上的乘客扔掉的)掛在小島的樹上。   
這以後,陸陸續續不斷有好奇的人把自己的舊娃娃掛出來。盡管如此,花匠也並沒有得到“善終”。整整五十年之後,也就是2001年,他自己也淹死在同一條運河,就在小女孩淹死的地方。 故事發生之後,該地區也成為知名鬧鬼之地。隨著越來越多的娃娃改變了這裏的環境,這裏變得越來越神秘詭異,令人毛骨悚然,同時在當地人中的知名度也逐步提高,成為當地著名的新景觀。

地址: Xochimilco, Mexico City, Federal District, Mexico
到達方式: 最好的辦法是 Cuemanco碼頭或Fernando Celada乘渡輪前往,時間取決於船型,一般在3-4小時,同時也可以欣賞一下美麗的運河景觀。 但大部分船都不直達娃娃島,所以登船前務必和船夫確認該船是否在娃娃島停靠。
門票: 坐船費用一般按時間計算,價格為200比索左右,可能會有變動,所以上船前請和船夫確定好價格,以免吃虧。

墨西哥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娃娃島
墨西哥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墨西哥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