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旅遊網站 www.caneis.com.tw
凱尼斯旅行社


墨西哥 墨西哥州 托盧卡

托盧卡,墨西哥墨西哥州城市,為墨西哥州州府。距離墨西哥城63公里。托盧卡市總人口467,713人(2005年)。

托盧卡自治區,包含該市及周邊地區,總人口747,512人(2005年)。

「托盧卡」一詞由「Tolo」加後綴「can」組成,tolo意為托盧神,can意為「地方」,tollocan意為「托盧神所在之地」。

古時托盧卡是原住民的聚居地,至1478年,被阿哈雅卡特爾所征服。1521年,西班牙人征服了托盧卡一帶谷地,並成立殖民地政府。1677年,被確立為城市。

在墨西哥獨立運動中,米格爾·伊達爾戈·伊·科斯蒂利亞曾在戰事中逗留了好幾天。至墨西哥正式獨立後,於1830年,被定為墨西哥州的首府。

托盧卡墨西哥的工業重鎮,製造業計有食品加工、金屬、機械、紙張製造,以至汽車生產。克萊斯勒早於1968年就已在托盧卡設立車廠,而梅賽德斯-賓士、BMW、可口可樂公司皆有在托盧卡設有生產基地。

墨西哥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托盧卡
官方網站:托盧卡
墨西哥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墨西哥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