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羅馬尼亞 普拉霍瓦縣 錫納亞

錫納亞是位於羅馬尼亞普拉霍瓦縣的市鎮,是山區度假勝地。該鎮因錫納亞修道院而得名,而該修道院的名字則來自聖經中的西奈山。該鎮圍繞著錫納亞修道院而建成,人口14,636(2002年)。羅馬尼亞國王卡羅爾一世在該鎮附近建造了夏天宮殿佩萊斯城堡。

錫納亞位於普拉霍瓦河流域河谷,在普洛耶什蒂的西北約60公里,海拔高度介乎767和860米。

該地是熱門的遠足和冬季運動舉行地點,尤其是高山滑雪。錫納亞也是羅馬尼亞作曲家喬治·埃內斯庫夏日度假的地方。

屬於低海拔山口氣候的一個特點。一年的平均溫度為8°C,6月平均溫度為15°C,1月平均溫度則為-4°C。 初夏非常多雨,冬天氣候不嚴寒,但會有大雪。年平均降雨量為900毫米。最高降雨量的月份是6月(173毫米),最少降雨量的月份為九月(55毫米)和二月(40毫米)。 通常在11月開始積雪,3月到4月融化,有時遲至5月初融化。積雪厚度介乎20厘米至3米不等。近年來,錫納亞已經感受到全球氣候變化的影響,有較短的夏季,氣溫經常超過30℃,而春季和秋季的長度略有減少,冬季則相對較長(10月底-5月初),亦出現整個星期都有霜凍(-19°C至25°C)和暴風雪的冬天。

在錫納亞和其周圍,砍伐或摘取植物受到限制:砍伐樹木是不允許的,摘取高山植物亦被禁止。旅客只可在指定的地方露營。錫納亞位於Bucegi自然公園區域的山區。該公園佔地總面積326.63平方公里,其中58.05平方千米受嚴格的保護。

羅馬尼亞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錫納亞
官方網站: 錫納亞
羅馬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羅馬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