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簽證(觀光,單次)
簽證須知
資料:
(一)中華民國護照正本,護照第一頁上之持照人簽名處,須簽上自己的中文姓名。
  ( 須有返國日算起6個月以上的護照效期,護照 簽名處勿重覆簽名或塗改, 亦不接受鉛筆簽名 )
(二)六個月內2吋照片2張(一定要彩色白底,要大頭的照片,頭到下巴3.2~3.6公分,照片也不能和身分證及護照上的一樣,不能帶眼鏡、墨鏡、有色隱形眼鏡鏡片或瞳孔放大片,影響辨識人貌,視障者除外,衣服不能露肩樣式),照片背後請寫上名字,特此重申。
(三)身份證正反面影本1份 ( 務必影本清楚 )
(四)基本資料(請下載表格):請提供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及住家地址及電話 ( 在學者請附學校名稱地址電話 )
(五)不滿15歲以下之小孩, 要附戶口名簿正本或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正本, 且須父母其中一人隨行(兒童不能單獨簽證)
(六)年滿80歲以上需附英文醫生證明(其健康適宜搭機旅行)。
(七)孕婦懷孕滿7個月以上無法入境菲律賓,如未滿7個月需申請醫院英文適航證明。
(八)役男或軍公教人員需蓋好備查章後才可送菲簽。
(九)父母辦個簽小孩也只能辦個簽。
■團體簽證需團進團出不得延回,菲律賓不接受雙重國籍,只能持1本護照進出菲律賓。
■十五歲以下小孩需父或母同行,若父或母沒有同行需其中一人帶小孩親自去菲簽處公證,
公證後小孩才可辦菲簽,且另於菲律賓機場需再付 3500元 披索之通關費。
■需工作天:3天(若遇旺季須5天以上)

菲律賓公證所需資料:
(1).去公證的父親或母親的護照正本及小孩的護照正本及同行者的護照正本
(2).去公證的父親或母親的身份證正本及身份證影本3份(需用A4紙影印不可裁剪,上面需寫明父或母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3).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正本,影本一定會被退件
(4).公證費台幣1000元
如父或母一方為外國人,需附相關證明,例如:戶籍騰本需英文版或者居留證正本,外國護照姓名及資料,
必須能看出子女與父母之證明.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公證時間約一天,需視菲簽處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