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斯洛維尼亞 普圖伊

Weather Data Source: weather this week Ptuj
最近10天氣溫

普圖伊(德語: Pettau; 拉丁文: Poetovio),斯洛維尼亞東北部城市。在德拉瓦河畔,西北距馬里博爾約22公里。現有人口23,000。
原屬奧地利施蒂里亞自治省,1918年劃歸​​南斯拉夫的斯洛維尼亞。 鐵路要站。 地處葡萄種植區中心。 有皮革與製鞋工業。 有希臘神話中著名歌手俄耳甫斯紀念碑及城堡、中世紀教堂等。

滿城盡是氣派華貴的巴洛克建築物,它曾是該國軍事、商業、葡萄酒的中心。續往斯洛維尼亞第二大城市-馬利博古城,它位於商道上非常重要,是一座富歷史意義並擁有許多古老的建築遺蹟的古城,其迂迴的德拉瓦河,幽雅靜謐流過,河上的老橋、岸上的紅瓦老房,在藍天與白雲的陽光襯托下,美麗恰似布拉格。

歷史
普圖伊是斯洛維尼亞歷史最悠久的城市。石器時代該地即有居民居住。在鐵器時代晚期,該地為凱爾特人地。公元前1世紀,該地為羅馬帝國屬地。1555年,成為施蒂里亞公國的領地。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普圖伊
普圖伊旅遊局網址:普圖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