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斯洛維尼亞 盧布亞納 波斯托伊納溶洞

波斯托伊納溶洞是世界最長、最大溶洞之一。
它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南部喀斯特高原上,是當地一種十分機靈、沒有眼睛的火蜥蜴,俗稱“人魚”的藏身之地。 洞長24千米,深入地下達200米。 洞內套洞,有隧道相連,形成曲折幽深的山洞長廊。 洞內到處是數不盡的石鐘乳和石筍,千姿百態,並有可容千人的大廳。 洞內建有小鐵路和電動遊覽車,一個半小時​​的旅程包括兩次乘坐地下鐵和一段1.7公里沒有台階的斜坡。 波斯托伊納溶洞東北距盧布亞納62公里。
溶洞由地下暗流在石灰岩地層中歷經三百萬年溶蝕而成,深入地下達200米,現已闢為自然保護區。


波斯托伊納溶洞更多圖片欣賞:波斯托伊納溶洞

注意 :
洞內常年只有8 ℃,需要注意保暖,且火車座位可能是潮濕的。

波斯托伊納溶洞 360度全景觀賞

資料
地址 : Turizem KRAS, destinacijski management, d.d.. Jamska cesta 30 6230 Postojna
電話 : ++386 5 700 01 00
傳真 : ++386 5 700 01 30
E-mail : sales.dpt@postojnska-jama.si

波斯托伊納溶洞官方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波斯托伊納溶洞
波斯托伊納溶洞官方網址:波斯托伊納溶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