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斯洛維尼亞 普圖伊 布雷得湖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Bled map, Slovenia
最近10天氣溫

布雷得湖 (斯洛維尼亞語:Blejsko jezero; 德語:Veldeser See)是朱利安阿爾卑斯山山區的一個冰蝕湖,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北部,毗鄰布萊德城。布雷得湖是一處熱門的旅遊目的地。

布雷得湖長2,120米,寬1,380米,面積1.45 km²,最大深度30.6米,海拔高度475米。該湖位於風景如畫的環境中,被群山和森林環抱。一座中世紀城堡聳立於湖的北岸。湖中的布萊德島(Blejski otok),是斯洛維尼亞唯一的天然島嶼。島上有幾座建築,最大的是聖母升天教堂(Cerkev Marijinega vnebovzetja),有99級台階,和高達52米的塔樓,建於15世紀,定期在此舉行婚禮。

布雷得湖非常適合於賽艇運動,1966年、1979年和1989年的世界賽艇錦標賽曾在此舉行,2011年世界賽艇錦標賽又將在此舉辦。
布雷得湖距離盧布亞納國際機場35公里,距離首都盧布亞納55公里。

布雷得湖 360度全景觀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布雷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