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巴羅洛宮

巴羅洛宮(Palacio Barolo)是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座22層辦公樓,該市的地標之一,位於五月大道1370號。

義大利建築師Mario Palanti受僱主路易斯·巴羅洛之託,設計了這座建築。巴羅洛是一位義大利移民,於1890年抵達阿根廷,經營針織面料致富。其設計為折衷主義風格。

巴羅洛宮是按照但丁的神曲設計,因為建築師相當欽佩但丁。它有22層,分為三個段落。地下室和底樓代表地獄,1-14層代表煉獄,而15-22層代表天堂。該大樓高100米,每一米代表神曲的一個篇章。在樓頂的燈塔,可以看到烏拉圭蒙得維的亞所有的道路。業主自用三層,其餘樓層出租。

當它在1923年完成時,不僅是該市,而且是整個南美洲最高的建築。直到1935年,卡瓦納大廈才從其手中奪走全市最高建築物的稱號。今天,它主要是律師事務所,還有一所西班牙語語言學校,一家出售探戈服裝的商店,以及一個劇院。

1997年,該建築被阿根廷政府列為國家歷史古蹟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巴羅洛宮
官方網站:巴羅洛宮
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