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卡瓦納大廈

卡瓦納大廈 (Edificio Kavanagh)位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雷蒂羅區佛羅里達街1065號,俯瞰聖馬丁廣場,由當地建築師格雷戈里奧·桑切斯、埃內斯托·拉各斯和路易斯·瑪麗亞·德·拉·托雷設計於1934年,1936年完成。1999年被列為國家歷史古迹,[1] 是布宜諾斯艾利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建築傑作之一。它高達120米,至今仍然影響著該市現代的天際線。1939年它獲得美國建築師學會獎。

1934年,科里納·卡瓦納投資修建這座巨大的稜柱形摩天大樓。其設計是現代主義和裝飾藝術​​美國摩天大樓風格的混合,被認為是在阿根廷早期現代主義的頂峰。該建築的特徵是收縮的線條、很少外部裝飾。

在當時這是世界最高的鋼筋混凝土建築,以及許多年內的南美洲最高建築。由於新大樓內的公寓面向中上階層,因此在建造時不惜耗費巨資,以保證最高的質量。所有105套公寓都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包括中央空調,12部奧的斯電梯。上部還有露台花園欣賞河流,公園和城市的景觀。

科里納·卡瓦納多年居住在14層最大的公寓,也是唯一一個佔據整個樓層的公寓。有一個傳說,說的是,建築物的形狀是作為報復而設計的。卡瓦納家族雖然富有卻不是貴族,而住在聖馬丁廣場另一側的Anchorena家則既富有又高貴,在卡瓦納大廈所在地的旁邊建造了一座教堂。科里納的一個女兒,愛上了Anchorena家的兒子,但是Anchorena家拒絕了這門婚事。作為報復,科里納·卡瓦納,對她委託的建築師設計大廈只有一個要求:阻擋從聖馬丁宮看聖體教堂的視線。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卡瓦納大廈
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