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拉普拉塔
拉普拉塔市政廳


拉普拉塔市政廳位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拉普拉塔市的莫雷諾廣場。

拉普拉塔作為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新省會,新建於1882年11月19日,這是南美洲的第一個規劃城市,首先採用電力照明[1]。

按照規劃,在拉普拉塔的對角線街道網的中心,是莫雷諾廣場,以政治家馬里亞諾·莫雷諾的名字命名。莫雷諾廣場的南側是新哥德式的拉普拉塔主教座堂,由Benoit和埃內斯托·邁耶設計,北側是市政廳,由邁耶和德國建築師Hubert Stier(他設計了漢諾瓦和不萊梅的中央火車站)設計[2]。

工程開始於1883年6月,於1888年完成。建築面積14,400平方米,在德國文藝復興風格的基礎上,室內設計為羅曼式,包括兩個庭院,市會議廳,以及「金色大廳」(Salón Dorado),接待大廳,大理石樓梯,斯洛維尼亞橡木地板,德國花窗玻璃,和1.2噸的蜘蛛吊燈。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拉普拉塔市政廳
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